[摘要]

怀胎十月,含辛茹苦,在孕育宝宝的过程中既有妊娠期的不适应,也有十月禁忌的心酸,当自己终于怀着忐忑和欣喜迎接宝宝到来之时,又要面对撕心裂肺的痛苦。每一个母亲都在孩子出生的一刻实现了蜕变,也成就了母爱的伟大。然而,产妇的待遇似乎也在孩子降临前后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宝宝出生前你是全家的大宝贝,但宝宝出生之后,你则又变成了被全家人冷落的对象,那一刻你多么渴望能够继续享受无微不至的关爱,但是,家里人为了孩子已经忙得团团转,哪里还有时间去照看你。

正是因为产妇在宝宝出生前后出现的心理落差,使得不少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心情极度暴躁,如果再遇到守旧的婆婆来伺候月子,更是容易因为代沟和婆婆之间产生摩擦,结果一句不合就弄得人仰马翻的,更有严重的还有可能会遭遇婆婆一气之下抛下孩子一走了之,一家人本是欢欢喜喜迎接新生命,结果却变成了无端惹是非,和睦的家庭也变得支离破碎。这样的情况无论是对于产妇的产后恢复还是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都非常不利。面对越来越多这样情况的出现,现在不少人都愿意在产妇坐月子期间直接雇佣月嫂。自己家的婆婆很可能也是人生中第一次伺候媳妇坐月子,很多科学的知识都不懂,只能是按照老一辈的方法去照顾宝宝和产妇,而且婆婆们也很难满足儿媳妇在产后对于贴心照顾的需求。但是,答应的月嫂们就不一样了,她们的职责就是给用户带去无微不至的照顾,这就在无形之中避免了婆媳之间不必要的摩擦。

俗话说:“术业有专攻”,月嫂们就是伺候月子的行家。答应的月嫂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一直从事的都是伺候月子的工作,很多有经验的月嫂一年里要伺候的月子更是数不胜数,对于现代人坐月子已经拥有一套全面系统的理论和方法,光是自己在工作中琢磨出的经验就是别人难以超越的。再看看月嫂们有定期培训,科学合理的喂养宝宝的方式,以及帮助产妇恢复身体的科学定时,都有相当专业的程序。产妇在月子里的恢复相当于女性的一次重生,如果能够拥有一套这样全方位专业的月子恢复过程,产妇在月子里一定可以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愉快的身心体验,对将来的身体素质也有良好的奠基作用。而宝宝刚刚来到这个世界,需要更多正确合理的养育方式,家长的每一步精心的照顾都能够对孩子将来的身体成长和智力发育产生影响。所以,选择一个合格的月嫂才是让产妇和孩子同时拥有美好生活的最佳保障,让家人可以放心享受呵护备至的关怀。在青岛在青岛找月嫂、育婴师首选答应家政。客服电话:400-888-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