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有新进展了!

自新机场落户,胶州的未来发展就备受期待!为建设胶东临空经济示范区李哥庄镇11个村庄已整体搬迁。

近日,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有新进展了!

从市建设局获悉,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建设工程整体进展迅速,在建的5#-15#楼共11个单体已全部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目前6#-7#、9#-11#、14#-15#楼内墙抹灰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给排水工程安装施工;5#、8#、12#-13#楼室外落水管安装完毕、脚手架已全部拆除,正在进行内墙抹灰施工。”市城乡建设局公建投资中心房建科副科长胡宝介绍。

此前安置户型图也曝光了!

据了解,机场征迁安置项目位于我市李哥庄镇桃源大街以东,北五路以北。项目占地106亩,投资7.2亿,共建设15座安置楼,均为地上17层高层建筑,地下一层为车库,共1628套安置房。项目将安置周王庄、二铺、韩信沟、杨家屯、朱家屯、石家庄、河西店、前店口、后店口、安家村等10个村庄的回迁村民407户。

胶东国际机场征迁安置项目预计于2018年底组织竣工验收。也就是说,这407户村民很快就要住上新房子啦!除了拆迁以外,这里的交通规划也不少!

地铁16号支线途经李哥庄镇

日前,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燕做客民生在线,有网友关心胶东国际机场与李哥庄镇之间是否规划了地铁。

高燕说,地铁16号支线从16号线正线引出,向西经李哥庄镇进入胶东机场,支线长约19km。目前,地铁16号支线列为远期规划。

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启用

此外,李哥庄公交换乘站已经建成启用,靠近镇驻地区域,位于204国道以南200米,大沽河东岸堤顶路东侧,占地约10亩,有27路、29路和30路等多条线路的公交车辆在此停放调度。

李哥庄镇教育配套完备,李哥庄医院即将开工……

机场搬迁后这里的发展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