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保障广大市民及时拿到《不动产权证》,顺利办理落户手续,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快各项业务办理,为广大市民办理落户做好服务工作。

为保障广大市民及时拿到《不动产权证》,顺利办理落户手续,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快各项业务办理,为广大市民办理落户做好服务工作。

五月份以来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陆续收到各开发企业提报的初始登记材料。为给广大市民预留充足的办证时间,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初始登记办理时限由规定的30个工作日压缩为5个工作日,同时督促开发企业尽快配合广大市民提供办证所需材料。

为加快广大市民登记业务办理,登记中心利用集体报卷模式统一受理,压缩窗口办理时间,转为后台批量操作,同时放宽预约渠道,提供延时服务,减少广大市民等待时间,保障各项登记申请当日受理。

青岛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炜说:“对于急于落户的和招生报名的市民,我们统一调配人力,压缩我们的审批时限,让市民次日就能领取的不动产权证,也是希望我们有需求的市民能够尽快顺利的办理落户和招生入学手续。”

(消息来源: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