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核心提示:5月26日,新闻网百人看房团实地走访华仁金都华府,实景现房在售,项目建面约203-226㎡水岸联排别墅,均价23000-24000元/㎡,周边水系环绕,居住环境优美,备受网友好评。

新闻网提供项目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234

  林语堂曾经说过:“择居之道,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山尖的白云,飞过空中的青鸟,山泉的峥琮、鸟鸣的清越,这种景色都等于自己的私有。他的财产之多,远胜于居于繁嚣之地的百万富翁。”

  如此说来,若不能隐居山林,在城市中要寻一处怀抱天地,听流水叮咚,鸟语花香的惬意之所,那便是一处风景宜人的别墅了。

百人看房团走访华仁金都华府 203-226㎡水岸别墅获好评

  5月26日,新闻网百人看房团实地走访了位于祥茂河畔的公园社区——华仁金都华府,项目优美的居住环境、实景现房优势备受网友好评。

华仁地产,华仁金都华府,高新区,准现房,新盘,青岛新闻网
新闻网看房团走访华仁金都华府

  据小编实地了解,华仁金都华府建面约203-226㎡水岸联排别墅,均价23000-24000元/㎡,周边水系环绕,业主家中推窗即可瞰河景,出门即是双公园环绕。其中,东侧5000亩祥茂河湿地公园更是曾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2011年亚洲最美都市景观奖”。

华仁地产,华仁金都华府,高新区,准现房,青岛新闻网
华仁金都华府现房实景(摄于2018.5)

  项目在售水岸联排别墅打造7.2米超大开间,地上三层为可售面积,同时赠送地下室、庭院,和大面积露台,得房率非常高。小编温馨提示,目前别墅剩余房源有限,意向网友可拨打售楼处电话:400-810-0532转234了解详情。

华仁地产,华仁金都华府,青岛新闻网
华仁金都华府现房实景(摄于2018.5)

华仁金都华府双公园环伺 教育/医疗/购物配套日趋完善

  目前,与华仁金都华府一路之隔的海马公园运营在即,童趣戏水乐园、漫步时光长廊、小型游艇码头等各类配套设施齐备,未来将为华仁业主未来提供家门口的休闲、娱乐之地。此外,华仁金都华府小区自身还配套有两层住宅底商,业主自家楼下即可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

华仁地产,华仁金都华府,高新区,准现房,新盘,青岛新闻网
华仁金都华府南侧紧邻的海马公园效果图

  在业主较为关心的子女受教育方面,华仁金都华府周边银海学校、山师附小、青岛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项目附近有社区幼儿园和银海学校,西南侧的红岛中心小学即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届时学校将开通18辆校车对学生进行接送,为家长解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后顾之忧。

华仁地产,华仁金都华府,现房,青岛新闻网
华仁金都华府周边教育配套——青岛中学

  医疗配套方面,华仁金都华府西侧邻近第二人民医院,距离在2公里范围内;西南侧是政府投资12亿进行打造的北部医疗中心—青岛人民医院,位于火炬路以南、青威延长线以西片区,距离项目10分钟车程。

华仁地产,华仁金都华府,高新区,准现房,新盘,青岛新闻网
华仁金都华府西侧邻近第二人民医院

这里有青岛各大楼盘最新的楼市动态也有最详细的买房政策,有最前线的楼盘秘照,更有最私人订制的购房建议,还可小窗群主加入微信群聊,报名周末免费看房车,遇见更多房友,欢迎各位网友扫码入群!


青岛新闻网房产提供信息:

项目地址:青岛市北城新区河东路与华中路交汇处向北300米

售楼处地址:青岛市北城新区河东路与华中路交汇处向北300米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234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