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最后一周,海尔地产海逸公馆项目盛大交房。

 有些事情,过程未必轰轰烈烈,结果却是一片锦绣繁华。

 重要的是,在合适的时间,选择了合适的地点。然后,静等花开。

5月最后一周,海尔地产海逸公馆项目盛大交房。

期遇,以及超出期遇的美好,也将伴随着这一崂山法式醉美公园社区,而正式开启!

01

好的建筑,不是毫无生机的混凝土方盒,它可以影响人的心理,进而影响生活。

艺术家出生的埃迪·拉马在做阿尔巴尼亚首都长市长时,面对破败的城市,高企的失业率,颓废的生活方式,曾用涂鸦色彩来绘制首都的每一栋建筑,原本枯燥乏味的城市仿佛注入了神奇的魔法,一座城市重焕生机!

充满艺术气息的建筑,塑造出更自然更宁静更高雅的生活氛围,静适淡雅会悄然而生,沁入人心。

海尔地产海逸公馆实景图

白金汉凯旋门、香榭丽舍广场、狄安娜花园、凡尔赛广场、阿狄丽娜花园、爱丽丝童趣园……海逸公馆内,一条“浪漫之道”将雕塑、绘画、音乐、诗歌进行串联,可诵,可听,可赏,可触的法式气息扑面而来。

廊柱、雕花、线条,每一个角落的细节之处散发着浪漫典雅。对独特的生命力与文化魅力的细节表达,足见海逸公馆匠心筑家的真诚。而这真诚,还体现在花园景观上。海棠与双樱,伴随你踏步幽香小径;桂花与玉兰,为你钩织每一个转角的盎然生机。树影婆娑,枝蔓相樛。闲看庭前花开花谢,喧嚣和纷杂只是院落外的世界。

海尔地产海逸公馆实景图

这份真诚,也由内到外,延续到建筑内部的每个细节。

海尔卡萨帝高端厨具、海尔三菱重工新风系统、科勒洁具……每一个高端品牌的背后,都凝入了为业主奉上精装美宅的初心。在车库,格栅吊顶LED灯光柔和温馨,入口的快速堆积门也够贴心,炎炎夏日可以防止车库内外空气对流。而防结露系统,能有效控制车库内湿度,保证地下室干燥。

地下车库实景图

这份真诚,体现在交房时协助业主审验每一个细节,法式尊邸在层层考验下,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荷尔德林说,人应该诗意的栖居。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诗意着实难寻。唯有倾注匠心的建筑,能给浮躁画上休止符,延伸心灵的远方。

02

当区域发展机遇来临时,任何改变都有可能发生。

新都心的故事,让每一个错过它的人至今抱憾不已。9年前,“城中村”的每一项痼疾,都能在那里找到样本。而如今再看新都心,已经犹如城市璀璨繁华中耀眼的一颗珍珠,真正成为了大青岛交通、人居、商业的新核。

有些事情,过程未必轰轰烈烈,结果却是一片锦绣繁华。这样的故事,也逐渐在张村河片区发生。

海尔地产海逸公馆实景图

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是崂山区提出的奋斗目标。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地在金家岭,民生品质新城的载体就在张村河。

据《行风在线》报道,崂山区有意在张村河两岸建设宜居美丽的产城融合新区域,项目的相关控规也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制定相关的建设开发政策,旨在将城市品质做到全面改善。

得天独厚的区域禀赋,让一众品牌房企在此抢滩登陆,高端品质生活项目云集。在这里,有人看到了知名学府环伺,有人看到了三条地铁汇聚,有人看到自然赋予的生态佳境。然而,地块价值岂至于斯?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不仅是城市地理空间上的中心,规划中行政的中心,还是城市精英最大集聚的区域。 

一座城的品质中心,更应是一座城主流人群汇聚的地方。人气是吸引一些要素的基础,这里的虹吸效应明显,优渥的配套设施,完备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商业氛围,会随之而来,呼之不去。

助力城市发展,赋予城市新生机。海逸公馆所创造的精英生活方式,将有助于这一产城融合新区域的创新与引领。品牌房企环聚而成的合力,有助于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场景。

选择山海和鸣之处,静听时代回响之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