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日,中德·绿色公元被动房样板间开放,装修选材等一并曝光。项目建面约130-208㎡生态洋房、建面约200-335㎡庭院别墅,面世在即!

6月2日,中德·绿色公元被动房样板间首揭面纱,盛妆绽放。

中德·绿色公元作为中德两国合作的亚洲被动房住宅示范区,建面约155㎡四室两厅两卫被动房样板间,低耗舒适生活近在眼前。

匠心品质居所 唯用心可贴心

中德·绿色公元被动房样板间,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三南向大面宽,舒适尺度,饱览无遮挡风光。

入户处预留独立玄关,方便居住者日常出入时更换衣服、鞋子及取放物品,让贴心如影随形。

超大外挑阳台,直通客厅,视野开拓,悦享未来宽境舒适生活。

主卧套房设计,私密卫浴空间,配备专属衣帽间,集合存储、收放、更衣、梳妆功能,细致深入主人的每个生活场景。

厨房L型操作台,科学实用的操作动线,使整个洗菜、切菜、做菜过程井然有序。

德国被动房技术 唯惊艳可谋面

德国被动房技术独户新风系统,新风风口采用荷兰巴克尔品牌,享受四季如尘、清新鲜氧生活。

经德国被动房技术部门认证的三玻两腔玻璃,隔绝外界噪音,一室之内尽享静谧宁适。

约230-250mm厚的高效外围护保温系统,无论冬夏,被动房内室温恒定。

80%进口奢装品牌 唯至臻可登场

中德·绿色公元作为精装交付,毫厘之精、尺度之宽、格调之美,即刻征服每位参观来宾。

全线采用意大利金属加工系统的萨瓦尼入户门,德国海福乐三合一(指纹、密码、钥匙)智能锁,坚守居家第一道防线。

每个卧室地板采用比利时Quickstep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质保期长达25年。

整体厨柜来自意大利威乃达,是世界最具有影响力的橱柜之一。 

厨房洗菜盆采用德国汉斯格雅,净水器采用全球知名水处理设备制作商德国威能。

 

坐便器来自德国唯宝,作为国际著名品牌,是节水卫浴行业的新标杆及领先者。

洗手盆、花洒、龙头采用德国汉斯格雅,是德国卫浴界的创新领袖之一。

中德·绿色公元 唯震撼可珍藏

以国际为尺,以科技为寸,中德·绿色公元择址中德生态园,自然资源优渥,双地铁出行,国际名校汇集,繁华商区林立,国际诊疗权威,环球产业云集,不出园区轻松沟通世界!

被动房屋,主动生活,中德·绿色公元被动房5大绿色体系,节能低耗舒适。建面约130-208㎡生态洋房、建面约200-335㎡庭院别墅,面世在即!

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预约看房热线:400-810-0532转108

体验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2877号中德生态园园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