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来这里吃饭,先要穿过木栈道,还得绕过一整片绿化的小树丛,寻寻觅觅直至银海大世界的最深处

青岛刚开1年的铁盘烧烤自助店

主打各式铁盘烧烤+新鲜海货

这里是唯一能一眼望到海上妈祖的的店

餐桌伸手就是游艇俱乐部的360°无敌海景

来这里吃饭,先要穿过木栈道

还得绕过一整片绿化的小树丛

寻寻觅觅直至银海大世界的最深处

每次来总有种独享整片大海的感触~

福利时间

看到上面那360°的无敌海景了吗?

想在这里吹着海风、喝着小酒

大快朵颐海鲜、烤肉吗?

一天只接待10余桌の超浪漫海景餐厅 

在青岛请你们吃

↓↓↓

价值168元/位的船坞海景自助

在青岛一次直送双人券!

赶紧在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船坞”

扫码获取参与资格

01明星、央视主持纷纷打卡的小店

小店开业一年多,以日式鱼生+铁盘烧烤为招牌搭配。很多艺人、央视名嘴到了青岛都会打卡的一家店。先上几张与店员的合影…认出几个?

这家店的老板是真正的海钓达人,一开始这里只是作为海钓俱乐部的驻地使用。后来为了向更多人分享自己出海的收获!于是就把俱乐部原本的船坞做成了一间餐厅。


店里的装饰和陈列都是老板这些年的收藏…整体风格像一家精致的日式居酒屋。桌位实在有限,即使到了旺季一天也只能接待10余桌客人。

02

特色铁盘,烧烤一切

店里的头号招牌是特色铁盘烧烤,蔬菜、肉类、海鲜种类很多,而且每款都有特调的酱汁非常入味~

【超G推荐菜】


这家店铁盘烤肉有三大金刚:梅肉、鸡翅、凤爪,都是现点现烤。个人最喜欢的还是【梅肉】和【鸡翅】这两款。香辛料磨的很细,均匀的点缀在肉上。吃起来甜甜的,有几分蜜汁烤肉的口感~很入味!

铁盘海鲜的选择就非常多了:蛎子、扇贝、龙利鱼、大海虾、青花鱼……根据时令的不同,店家还会针对性的更换食材。


这里力荐【龙利鱼】和【海蛎子】这两款,龙利鱼用蒜香酱、海蛎子用芝士酱。口感清淡鲜甜,而且鱼片没有刺最适合孩子~

因为是餐标自助收费,只要就坐店员就会根据人数把所有的菜品都上齐。小菜、色拉、烧烤、海鲜…满满一大桌,哪盘吃完了都可以免费续盘~

03

渔船直供,最新鲜的海货

除了铁盘烧烤,店里的第二把交椅得交给海货。每天渔船鲜货直供,明档厨房所有的渔获处理都可以直接看到。瞧瞧扇贝这色泽,骗不了人…


甜虾、北极贝、三文鱼…这类鱼生标配,使用的都是当日最新鲜的。


运气好赶上老板出海归来,新鲜的金枪、大黄鱼、海鲈这类平常难得一见的渔获也能在席上吃到~

鱼生属于个吃,每桌只有一份。人来的多了,店家就会端出这满满一大船来。即使只有2个人来,也会有小份的提供。想要一回吃爽,就赶紧约上几个小伙伴组队来拔草吧~


青岛的海景餐厅并不在少数,可能够360°无死角地欣赏大海,还把能船坞当做餐厅的这家也算独一号了!

沿着大海就坐,旁边就是游艇俱乐部。看着蔚蓝的大海和远处停靠着的游艇,眼前又有一盘又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烤肉…这日子简直不要太滋!

待到入夜,海上妈祖和游艇俱乐部的灯光全都亮起,整个海岸又是另一番姿色……由于桌位有限,店里需要请提前24小时预订。门口车位非常充足,而且不收费非常方便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