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有的妈妈不理解,自己花将近一万块钱请一个月嫂,到底有什么用?所以对找月嫂也产生犹豫,到底该不该请月嫂?那么一起来看看月嫂都做些什么吧。

有的妈妈不理解,自己花将近一万块钱请一个月嫂,到底有什么用?所以对找月嫂也产生犹豫,到底该不该请月嫂?那么一起来看看月嫂都做些什么吧。

一、照顾产妇的起居

1,保持产妇房间安静、清洁、舒适。

2,帮助产妇进行梳洗。

3,必要时还要给产妇按摩,让产妇更舒服一些。

二、照顾安抚婴儿

1,给婴儿做抚触、洗澡

2,给婴儿喂奶粉

3,给婴儿洗尿布、衣服等

三、给产妇做营养餐

白班育婴师每天要给产妇做早餐、早上加餐、午餐、下午加餐、晚餐等五餐饭。而且要营养搭配,让没有胃口的产妇有食欲。

四、喂奶指导

有经验的月嫂要指导产妇开奶、喂奶等。用自己的经验让产妇和孩子都舒服度过磨合期。

五、心理疏导

现在产妇心理抑郁情况比较多,这时候就需要一个无关的人多说说话开导开导。月嫂是很适合的倾诉对象。有经验的月嫂很会开导产妇情绪,让其安全度过月子期。

如果有经济条件,找一个好月嫂还是很有必要的。答应月嫂给你最贴心的照顾,可拨打400-888-7636资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