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汉语的国际推广与普及离不开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存在。它可不同于我们往对“语文教师”的认知。

在进入今天正题之前

我们先来玩一个游戏

首先来看以下几句话:

掉地上和掉地下

大败敌军和大胜敌军

了不得和十分了得

差点摔倒和差点没摔倒

……

完全相反的用字

表达的却是同一种意思!

这不禁让人感叹中华语言的博大精深

让不了解汉语文化的歪国仁摸不着头脑

所以

越来越多人对汉语产生浓厚兴趣:

因为好奇,所以想要去接近~

据国家汉办不完全统计,除中国之外,全球学习汉语、使用汉语的人数已超过1亿。

你以为只有中国孩子在不遗余力的学习英语?

殊不知美国在校学习汉语的孩子数量正呈现火箭式增长;

在英国家长心中,中文是除印欧语系之外最重要的语言;

俄罗斯也将把汉语纳入国家统一考试之中。

正如S.H.E那首歌中所唱——“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随着汉语的国际推广与普及,应运而生的一个职业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并且重视——国际对外汉语教师!

不一样的“语文老师”

汉语的国际推广与普及离不开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存在。它可不同于我们往对“语文教师”的认知。时薪高、每天与外国小伙伴近距离接触、还有“汉文化传播大使”光环加持……这一切都让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成为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职业~

小编为你奉上的“无法拒绝的福利”

请扫描二维码获得


说到这里你定会犯嘀咕:如此抢手的职业,这个证怕是很贵很难考吧?起初小编也是这么想的,直到去了新环球汉语,一切都变得简单起来…

无敌景观就问你稀不稀罕

环境氛围是否优异,是能否“学进去”的一大影响因素。新环球汉语位于漳州二路的中环国际广场,这里是“青岛人距离外国人最近的地方”。


喏,这是仰望的角度,抬头望不到顶,整个20层都是他们的。商圈核心地带,高端大气楼宇,还有敞亮的观光视野,想想都美,小编迫不及待的冲上了楼。

推开教室门,窗外的景观映入眼帘,叫人心生愉悦,你甚至能微微闻到远处清透的海风。

先不谈课程,光是在这里闲坐小编我就能坐上一天不出来。而这只是“一对一教室”中的其中一间。新环球为外国学员们配备了多间一对一和小班制教室。

教室的门牌也吸引了我。在新环球,每间教室都以青岛本地的一处地名来命名,浓浓青岛味,非常接地气~

这对于那些想要了解中国、熟悉青岛的外国学员来说,是个很有趣的设计,细节体现着用心!

“中外结合理念”也在新环球的各个角落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汉字画的墙纸,古色茶香的器皿,英文版的日报…中西文化在此汇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