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打开冬天的正确方式,吃火锅当属第一,这天寒地冻的,感觉小伙伴们约火锅的心似乎又蠢蠢欲动了…

打开冬天的正确方式,吃火锅当属第一

恰逢前两天青岛普降大雪

这天寒地冻的,感觉小伙伴们

约火锅的心似乎又蠢蠢欲动了…

那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你们心心念的火锅福利,已发货!

今天安利给小伙伴的这家店

是漳州路上新来的专业“火锅公司”

店内主打创新融合式火锅:

川锅牛油配毛肚,铜锅清汤配涮肉

海底捞的番茄锅配各式网红吃法

鸳鸯锅那两种口味哪里够选

这家店的招牌四宫格帮你一次吃个囫囵!

最重要的是新店开业,老板全城撒券!

整整两百张【19.9代100元】的优惠券

无论锅底、菜品、小食都没限制!

去了直接当钱使!赶紧抢几张

屯起来吧~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1.

招牌四宫格,十多种锅底组合

跟一般火锅店常有的鸳鸯锅不同,这家火锅公司的锅底可以有四种选择:剁椒锅、麻辣锅、番茄锅、大骨药膳锅、菌汤……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组合。而且价格和普通锅底相同,非常实惠。

店里的招牌锅底是重庆麻辣锅和剁椒锅,但建议还是点四宫格,这样可以尝试更多食材。这里的店员很贴心,上锅的时候会问你辣锅要朝向谁,方便不吃辣的朋友~

2.

吃肉这件事,这家“公司”是专业的

今天安利给大家的这家“火锅公司”,号称人均能吃1.1415926斤肉的店,老板随时欢迎来刷新纪录!有多好吃?这么说吧,店里的菜单半张都是跟各种肉有关的选项…究其原因还是这里肉的品质!

【极品牛上脑】

首先力荐的必须是招牌的牛上脑肉,薄薄一片全是瘦肉,口感却嫩的出奇。就像老舍所写:能吃出想象,吃出诗意,涮一片蘸进麻酱溜入口,就是动植物结合起来的天地精华…

这玩意儿放在哪个口味的锅都挺适合~最佳的食用时间就刚上桌“仙气”没散的时候。趁着冰没化赶紧下锅,在汤锅中烫上三十秒,肉片微微卷起花边,肉香冲进鼻子,直窜天灵盖!

【高钙羊肉】

在吃川锅的时候,小编本人是从不吃羊肉的。汤底口味太重,下多好的肉都吃不出个五六七来。然而唯独这道高钙羊肉例外!红油锅汆烫到变色即可捞出,细细的脆骨夹在肉筋边上,吃起来咯吱咯吱口感很棒。

贰楼火锅公司

地址:漳州路108号2楼

(闽江路漳州路交汇处)

电话:0532-88616656

人均:70元/位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