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西海岸太平洋梦时代广场C地块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出炉,总建面约12.5万㎡;该项目基地内布置4栋30层-32层的高层住宅建筑。

日前,西海岸太平洋梦时代广场C地块二期项目规划方案出炉,总建面约12.5万㎡;该项目基地内布置4栋30层-32层的高层住宅建筑。规划总用地面积26459㎡,总建筑面积124576.48㎡ (地上84665.08㎡,地下建筑面积39911.4㎡),容积率3.2,绿地率50%,建筑密度12.85%,规划户数495户,停车位1002个(其中地上12个)。   

建设单位:青岛太平洋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太平洋梦时代广场C地块二期项目

建设地点:黄岛区东港路东、南港路北

据CRIC系统显示,太平洋新天地置业曾于2018年10月24日底价3811万元拿下一幅纯住宅用地,总建面6269㎡,成交楼板价6079元/㎡。

基地基本呈规则矩形,总用地面积约2645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基地现状地形较为平坦,地面建筑已经拆除,场地东侧为一期地块,两块场地整体规划。

建筑设计特点:二期用地内共设置4栋高层住宅,沿用地周边排布,最大程度上利用了基地南侧的海景,本案作为当地具有差异性的居住产品所应有的独特风格,外墙以干挂石材、局部彩色金属饰面板、节能型铝合金窗和与外保温节能系统相结合。小区主入口(一期已建)设在用地南侧的南港路上,次入口设置在用地北侧的中港路上。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备注:西海岸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