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 西海岸慧据智慧家园C2项目( 鑫苑项目 ) 规划及建筑方案出炉,规划总用地面积9.59万 ㎡ ,总建筑面积 16.24万 ㎡ (地上9.68万 ㎡ ,地下建筑面积 6.56 ㎡ ),容积率 1.01,绿地率30%,建筑密度23.07%

日前,西海岸慧据智慧家园C2项目(鑫苑项目 )规划及建筑方案出炉,规划总用地面积9.59万 ㎡,总建筑面积16.24万 ㎡ (地上9.68万 ㎡,地下建筑面积6.56 ㎡ ),容积率1.01,绿地率30%,建筑密度23.07%;青岛慧据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被鑫苑置业收购其49%股权,并于2017年7月4日,竞得该项目土地。

建设单位:青岛慧据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青岛慧据智慧家园C2项目

建设地点:滨海大道南、名人岛西

据悉,该项目将在基地内布置55栋3层的低层办公、住宅、商业建筑,7栋12层-14层的小高层住宅建筑。规划停车位1029个(其中地上52个)。 C2项目地块位于西海岸慧与(惠普)软件全球大数据基地内,商住比达到3:7。

据了解,2017年5月,鑫苑置业旗下的杭州慧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通过收购青岛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基地开发商青岛慧据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原股东北京慧据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稀释到51%。2017年7月4日,滨海大道南、名人岛西的6幅捆绑出让的商住和科教用地熔断进入线下竞价阶段,6幅地块,总建面53.1万 ㎡,成交总价15亿元,溢价率21.1%。

地块呈长条形,北临滨海五路,东临名人岛,拥有较长海岸线,一线海景资源丰富。设计中对地块进行功能分区,商业沿北侧和东侧分散布置,住宅区设置在北侧,南侧及沿东侧海岸线布置低层办公,内部设置南北景观纵轴及两个组团绿地,提供舒适的居住及生活环境。建筑立面采用现代简约的风格,强调材料对比及体块穿插,形成强烈的雕塑设计感。

<<<西海岸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