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 保利源诚·泰薛路南区中区 项目规划出炉,规划总建筑面积25.7万 ㎡ ;该项目分南中两地块,总用地面积6.96万 ㎡ ,南区占地 1.14万 ㎡ ,中区占地 5.81万 ㎡

日前, 保利源诚·泰薛路南区中区项目规划出炉,规划总建筑面积25.7万 ㎡ ;该项目分南中两地块,总用地面积6.96万㎡,南区占地1.14万 ㎡,中区占地5.81万 ㎡;停车位2150个(其中地上286个)。据悉, 两区案名分别为:领秀山、领秀海,将于近期推出。据之前出让文件显示: 项目地块商品房毛坯限价11000元/㎡ 。

建设单位:青岛源诚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保利源诚·泰薛路南区中区项目

建设地点:黄岛区泰薛路北、镜台山路西

据悉,该项目南区布置3栋13层小高层住宅及两层商业网点,中区布置11栋27-34层高层住宅。(地上197262 ㎡ ,地下建筑面积 59712.96 ㎡ ),容积率2.84,绿地率31.94%,建筑密度17.22%。

据CRIC系统显示,该项目地块是于2018年8月7日出让,HD2018-3036、HD2018-3037、HD2018-3038三幅地块被青岛源诚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以10.5亿的总价收入囊中,保利是青岛源诚西海岸实际股东,占股51%。

本案总体规划,以高层低密为原则,充分利用项目周边和自身的景观优势进行建筑布局,顺应周边城市肌理。南区布置3栋小高层住宅及两层商业网点和物业用房,中区布置11栋27F~34F高层住宅,东侧沿镜台路结合小区出入口设置两层商业网点和物业用房。

小区车库出入口分别位于小区南侧和东侧,车辆可从小区入口直接驶入地下车库,提高了小区的整体品质。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