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9年加快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将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力争沾化至临淄、济南至高青、董梁(董家口至梁山)高速公路董家口至沈海高速段3个项目年底开工建设。

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9年加快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将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力争沾化至临淄、济南至高青、董梁(董家口至梁山)高速公路董家口至沈海高速段3个项目年底开工建设。

据了解,董梁高速公路董家口至沈海高速段起点位于董家口港区内与疏港一路顺接,设封村互通立交与G204连接,终点拟定于蟠龙村西北沈海高速上,位于泊里立交南1.7公里处。路线全长3.7公里,投资估算9.7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董家口港区的集疏运能力,是构建董家口港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需要,对提高青岛港口综合服务功能、促进临港产业快速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西海岸新闻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