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海信学校宿舍地块计划3月上旬启动拆除施工。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海信学校宿舍地块计划3月上旬启动拆除施工。市南区镇江路2号、8号地块拆除工程位于海信学校西南角,为3栋六层建于上世纪70年代砖混结构办公楼,计划拆除建筑面积10367.62平方米。

根据拆除施工企业编制的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该拆除工程采取机械拆除为主,人工拆除为辅的拆除方式。目前,该项目已按要求安装了远程视频监控设备,正在办理拆除施工备案手续,计划于3月上旬展开拆除施工工作,该地块拆除后将用于海信学校校舍建设。

海信学校是由海信集团创办的小学初中九年制民办学校,位于市南区江西路11号,学校设置小学24班、初中12班,以科技引领、人文浸润、国际视野、自主开放为办学特色,打造一所水平一流的现代化品牌学校。拟定于2019年秋季正式开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