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6日,薛家滩村发布公告称,薛家滩村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至3月5日。在2019年3月1日至3月3日签订协议的,可享受速签奖2000元,以后签约的不再享受该奖励。

近日,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薛家滩村启动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按规定时间签约的有奖励。

2月26日,薛家滩村发布公告称,薛家滩村搬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至3月5日。在2019年3月1日至3月3日签订协议的,可享受速签奖2000元,以后签约的不再享受该奖励。

据资料显示,薛家滩项目首块开发用地由山东金鲁班集团青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月15日竞得。

金鲁班集团青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4年1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主要业务涉及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管理等,是集团公司进军青岛市场的重要战略支点和关键布局,计划近几年内投资200亿元,全面参与西海岸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片区改造等工程以及区内的PPP项目。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薛家滩村片区改造项目、蓝色粮仓项目、黄岛区“公路建设包”项目等。

该公司竞得地块后立即着手拆迁工作,隐珠街道也将薛家滩村列为2019年初村居改造工作的重点项目。2月26日,薛家滩村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由隐珠街道主要领导挂帅,街、村两级干部组成的6个工作小组进村入户全面开展工作。

薛家滩村原址占地221亩,现有人口2035人,民房494处(平房441处,摞房53处),村庄拆迁建筑总面积7.7万㎡。目前,街、村两级组成的工作小组已分组入户对接评估值,并与户签订安置拆迁补偿协议,计划在15日内基本完成补偿协议的签订工作。来源:乐易青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