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龙湖天街二期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建成以后,无疑会为胶州片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胶州除了龙湖天街以外另一处大商场也安排上了!那就是胶州新城吾悦广场。

随着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加速,胶州成为不少人的重点关注区域。近日,胶州又有新规划问世,一座大型商业体即将崛起!

3月19日,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二期最新规划建设方案,根据方案显示,此次公布的二期规划是龙湖天街项目中商业体的部分,一处规划建筑面积超12万㎡的大型商业体将在胶州市的香港路与海尔大道交界处崛起。

点击看胶州龙湖天街规划详情>>

龙湖天街二期的超级商业综合体建成以后,无疑会为胶州片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胶州除了龙湖天街以外另一处大商场也安排上了!那就是胶州新城吾悦广场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

日前,有网友在青岛政务网上咨询新城吾悦广场的相关问题。

青岛政务网表示,胶州吾悦广场位于尚德大道东、长江路南、创新大道西,目前已签订合作意向书,正在进行规划方案设计。

胶州吾悦广场自持运营面积不小于8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秉持“一站式、全业态、多功能、全天候”的开发建设理念。拟规划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胶州市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目前正在进行方案深化设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