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官网消息,2019年3月5日下午, 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城发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和黄岛区原同泰华府项目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城发集团会议室顺利举行。

据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官网消息,2019年3月5日下午,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与城发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和黄岛区原同泰华府项目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城发集团会议室顺利举行。

3月20日,“烂尾楼”同泰华府项目司法拍卖结果出炉,山东绿地泉集团与城发投资集团通过司法变卖联合竞得青岛市黄岛区世纪大道999号地块,成交价5.26亿,项目占地6.66万 ㎡,约100亩,规划建面8.66万 ㎡,根据绿地的官方信息,预计总货值12亿元。

同泰华府项目受让人为青岛邦倬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从2014年就已烂尾,至今5年。本案涉及出售房产134套以及有异议71套不在此次拍卖的标的之中,但属于同泰华府在建工程一部分,绿地和城发须完成后续建设和配套,并且应完成已出售的134套房产交付事宜,另外71套异议待房屋异议结束另作处理。

关于同泰华府

同泰华府项目位于黄岛区世纪大道999号,由青岛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施工单位青岛泰华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青岛精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共19栋单体,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5219.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947.96平方米。

•前期,因开发商与施工方存在付款纠纷,在2014年12月,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下达了协助执行通知书,同泰华府的702套房产同时被查封,查封时间为2014年12月3日至2016年12月2日。

•2015年上半年,同泰华府项目就陆续出现了停工的情况。区城建局虽进行过调解,但由于双方的分歧比较大,始终没有协商成功,随后进入了司法程序。

•2017年12月18日,山东省高院终审裁决,由青岛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付原施工单位青岛泰华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款及利息约1.2亿元,泰华集团10日内退场。

•2018年1月28日,青岛泰华集团有限公司被强制撤场,青岛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