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今天下午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围绕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青岛日报3月24日讯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今天下午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围绕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清宪说,青岛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开放发展桥头堡,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诚挚欢迎包括港商在内的海内外企业来青发展。他听取了世茂集团在青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表示高效青岛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政府要多站在企业角度为企业着想,特别是增强契约精神,履行合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政府无法履约,政府都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果是企业的责任,也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矛盾,依法妥善处理,让企业感到公平公正。

许荣茂表示,青岛已经到发力的时候了,世茂集团对青岛发展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医养健康、文化产业等领域的合作,助推青岛高质量发展。

王作安参加会见。

<<<青岛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