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家是最温馨最安全的地方,而城阳的刘先生在家住的很不踏实,房顶墙面凹陷的老毛病又犯了,而且一次比一次严重,现在房顶跟大花脸似的

家是最温馨最安全的地方,而城阳的刘先生在家住的很不踏实,房顶墙面凹陷的老毛病又犯了,而且一次比一次严重,现在房顶跟大花脸似的,没人过问了。

上午,行动员来到城阳区河套街道,尚家沟新村十号楼一单元402户,刘先生的家里,两根铁柱子支撑着房顶,根据水平仪测量的结果,房顶中间的位置比四周的墙角,下落了接近五厘米。

刘先生说,这处房子是在2006年的时候,旧村改造分下来的,根据楼上的牌子,施工单位是青岛市胶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好好的房子怎么成这样了呢?

在村委的帮助下,刘先生联系上了房子的建设单位,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建筑三分公司,经过勘查,在2018年11月和2019年1月,公司方面两次给出了解决方案,并在情况说明中写到,客厅楼板钢筋确有锈蚀现象、卧室楼板钢筋局部有锈蚀。

随后行动员来到刘先生楼上的邻居家,因为地面下陷,一些踢脚线和家具,也都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缝。

那么刘先生家中出现的房屋质量问题,到底是个例还是普遍现象呢?行动员首先找到了尚家沟社区居民委员会,一位负责房屋维修的工作人员。

这位维修负责人表示,刘先生房子的具体情况,他也不是很清楚,随后行动员电话联系上了商家各社区纪委会的党支部书记。

刘先生表示,从房子出现问题以后,他们从来没有跟胶建方面的人坐下来交谈过,对方在听说60万赔偿此之后,也没有再来维修过房子,那么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呢?行动员见到了一位负责联系此时的社区副主任。

根据这位刘副主任提供的电话,行动员联系上了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建筑三分公司的一位维修方面的负责人,

这位负责人挂断了电话之后,再也没有跟行动员联系,无奈,行动员又来到了位于胶州市的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

截至发稿前,一天多的时间,行动员也没有接到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回复电话。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