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市北区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合肥路14号,建设内容主要为一所九班幼儿园,同时建设室外道路、广场、景观、绿化、围墙及管网等工程。

市北区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进入施工招标阶段

近日,市北区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合肥路14号,建设内容主要为一所九班幼儿园,同时建设室外道路、广场、景观、绿化、围墙及管网等工程。该项目建筑面积为4611.6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761.6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850.03平方米),工程造价约为2260.18万元,总投资额约为3536.45万元。

保利双峰项目配套幼儿园位于新都心核心腹地,紧邻保利叶公馆,项目建成交付后,可让附近片区内居民适龄子女实现就近入园的便利。

河西配套中学项目通过主体验收

近日,市北区河西配套中学项目通过主体验收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宁乡路与开平路东南,学校建设规模为48个班,可以同时容纳学生2400人。

河西配套中学建筑面积28233.52平方米,投资约1.23亿元,绿地率21.56%,配建停车位27个。

学校配备一个室内篮球场,室外活动场地包含一个250米田径场(设置100米直跑道)、四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和12个乒乓球台。

河西配套中学的建设,将完善新都心区域的教育配套,改变该区域长期没有初级中学的现状,和博文小学、立新小学构成完整的教育闭环,给区域内的居民提供教育便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