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说起崂山区好玩的地方,除了四季壮美的崂山,石老人浴场也必须是榜上有名!青报君从崂山区获悉,未来石老人海水浴场要建一处休闲运动公园!有望成为新地标!

说起崂山区好玩的地方,除了四季壮美的崂山,石老人浴场也必须是榜上有名!青报君从崂山区获悉,未来石老人海水浴场要建一处休闲运动公园!有望成为新地标!

石老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公开征求意见

石老人滨海休闲运动公园(暂用名)项目范围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石老人海水浴场东部,崂山路南侧,东北侧与石老人观光园毗邻。该项目是崂山区委、区政府为进一步拓展市民运动休闲空间,助力青岛打造国际时尚城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大市民运动体验、自然体验、时尚体验和休闲体验的重要新地标。

秋日石老人海水浴场沙滩美醉人,宛若天空之镜。“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 (资料图 )

为更全面科学地把握项目功能定位和建设需求,充分吸收广大市民朋友的智慧和力量,让市民更好地参与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经研究,崂山区委、区政府决定于5月22日至6月5日期间广泛征集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范围:

1.公园所在地的海洋、人文、乡土等本土性文化渊源;

2.应保护的重要自然生态与历史文化资源;

3.公园建设主题和功能定位;

4.其他有关公园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邮箱:zyymq@163.com

说起石老人海水浴场,简直是“宝藏之地”,时刻都有美丽景观等人欣赏~石老人位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之内,在午山脚下临海断崖南侧,距岸百米处,是一座17米高的笋状礁石石柱。

“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资料图)

从西北方向望去,这块由大自然鬼斧神工雕凿的海中奇石形如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

“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资料图)

当夕阳西下,晚霞染红了西面的天空与海面,石老人在落霞的光影中更加美丽动人。

“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资料图)

慢门拍摄的石老人晚霞与海水,夕阳的余晖被深邃的蓝调天空包围着,如梦如幻。

“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资料图)

每年旅游旺季来临时,石老人海水浴场风景如画,引来不少游客驻足。

“青岛观”摄影师董志刚摄(资料图)

当天空浓云密布,石老人海域的惊涛骇浪则如水墨画般浑厚壮丽。

“青岛观”摄影师王华摄 (资料图)

近来石老人海水浴场正在打造传递城市声音的“音乐打卡地”~还有那面朝大海、拥有360度落地玻璃窗的咖啡厅看着海、喝着咖啡,无比惬意舒适!

(资料图)

>>>5月25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西海岸线发车,海信/卓越/万科等一线海景住宅新品抢先看!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热盘榜TOP1!未开先火!崂山区政府旁佳源华府5月开盘登记中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