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22日,记者从市北区教体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欢乐滨海城片区今年将有四处幼儿园正式开办,分别是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7号的市北区智慧熊瑞海幼儿园、位于瑞海北路19号的市北区智荣温莎幼儿园、位于瑞海北路266号的优尼小镇幼儿园和位于瑞海北路37号的七彩滨海幼儿园

5月22日,记者从市北区教体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欢乐滨海城片区今年将有四处幼儿园正式开办,分别是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7号的市北区智慧熊瑞海幼儿园、位于瑞海北路19号的市北区智荣温莎幼儿园、位于瑞海北路266号的优尼小镇幼儿园和位于瑞海北路37号的七彩滨海幼儿园,其中三处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可增加31个班980个学位,使该区域的“入园难”问题得以有效缓解。

市北区智慧熊瑞海幼儿园,9个班规模,由青岛智慧熊幼教集团开办普惠性民办园,招生信息已于5月10日与市北区2019年幼儿园招生方案同步发布在市北区政务网和市北教育官方微信上。智慧熊幼教集团以多元化艺术为教学特色,将会为欢乐滨海城片区适龄幼儿提供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

另一处小区配套园市北区智荣温莎幼儿园,9个班规模,是由青岛智荣教育集团精心设计打造的一所普惠性民办园。幼儿园以“快乐语言”为特色亮点,以“最美的语言给孩子”为教育研究和实践目标,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园纳生,届时周边居民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入园。

在推进两处小区配套园按时开办的基础上,为满足欢乐滨海城适龄幼儿不同层次的入园需求,市北区教体局还支持两处民办机构在欢乐滨海城承租合适的办园场所,开办不同层次的幼儿园,满足不同层次的适龄幼儿的入园需求。

一处是市北区优尼小镇幼儿园,为5个班规模的普惠性民办园,幼儿园实行三维一体的特色教学,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快乐中成长。

还有一处是市北区七彩滨海幼儿园,为8个班规模的普通民办幼儿园,该园以美育教育为特色,采用基本课程、兴趣课程、辅助课程相结合的多元课程模式,让每位幼儿在“绘快乐、玩世界”的氛围中成长,自信地与世界对话,成为最好的自己。目前这两处幼儿园也已进入开园准备阶段,计划今年9月开园。

市北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四所幼儿园的开办,将彻底破解欢乐滨海城片区困扰百姓多年的“入园难”问题,改变该片区幼儿园数量不足的现象,也将为该区域适龄幼儿提供不同层次,不同办园特色的学前教育资源,实现优质均衡普惠的发展目标。

市北区智慧熊瑞海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83869911

市北区智荣温莎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18518106106

市北区优尼小镇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18605320203

市北区七彩滨海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13869890292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