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西海岸公元·景粼公馆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出炉,总建面11.6万 ㎡ 。项目位于黄岛区唐岛湾路北侧,东风路东侧 ,位于老城核心区北侧,小辛河西岸,有完善的配套和良好的自然优势。

日前,西海岸公元·景粼公馆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出炉,总建面11.6万 ㎡。项目位于黄岛区唐岛湾路北侧,东风路东侧,位于老城核心区北侧,小辛河西岸,有完善的配套和良好的自然优势。总用地面积4.04万 ㎡ (其中,住宅用地面积:3.6万 ㎡,划拨幼儿园用地面积4500 ㎡ )。规划户数700户,规划停车位917个。

【建设单位】:青岛公元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黄岛区唐岛湾路北侧、东风路东侧

【建设项目】:公元·景粼公馆

【建设内容】:洋房、高层住宅、地下车库、幼儿园、商业及配套楼

据CRIC系统显示:该项目地块是于2019年4月10日成交,青岛公元置业有限公司2.6亿元底价竞得,成交楼板价3286元/ ㎡。该项目西侧直线距离3.5公里为金地自在城,均价9800元/ ㎡,西客站旁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规划也已出炉。

项目采用现代典雅的建筑风格,立面设计理念源于钻石切割工艺,融入古典美学的三段式构图,简洁大气,端庄稳重。项目规划有四栋高层产品,位于地块西侧;两栋17层小高层产品,位于地块北侧;南侧是相对完整的洋房产品、幼儿园和商业配套,与周边环境的融合度较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