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高考日益临近,6月4日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安监站和市政处联合对青岛地铁1号线海泊桥站、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等临近中高考考点周围建筑工地项目

中高考日益临近,6月4日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安监站和市政处联合对青岛地铁1号线海泊桥站、八大湖小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等临近中高考考点周围建筑工地项目,开展夜间监督检查工作,严查房建、拆除、市政道路等施工工程噪音违法行为,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复习考试环境。

5月中旬,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了房建、拆除、市政道路施工工地监管部门工作部署会,要求从5月22日至6月28日晚20点至次日6点工地禁止夜间施工,白天施工对可能产生噪音污染的,必须采取有效措施,防治噪音污染;同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6日18:00至6月9日18:00夜间全市在建工地全部停止施工;建立考点周围重点控制工地清单,考试期间考点1000米范围内工地禁止施工。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加强监督检查,派出检查组每天对考点周围工地进行排查,重点排查考点1000米范围内工地;开通24小时投诉电话85061282,对群众反映的工地噪音问题及时受理,并迅速调查处理,对未按规定执行落实的工地予以严肃处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