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世园小学全面装修、东川路 48 班小学收尾、博悦兰庭 9 班幼儿园正在装修 …… 今天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李沧区即将竣工的三所重点学校建设项目。

世园小学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进展顺利。

青岛新闻网 6 月 25 日讯(记者  朱颖)世园小学全面装修、东川路 48 班小学收尾、博悦兰庭 9 班幼儿园正在装修 …… 今天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李沧区即将竣工的三所重点学校建设项目。

世园小学项目装饰装修工程进展顺利

日前,位于李沧区涞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的世园小学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工程进展顺利。该项目总投资 17192 . 76 万元,建筑面积 39469 . 15 平方米,其中地上 4 层,建筑面积 29264 . 92 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下 1 层,建筑面积 10204 . 23 平方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多功能厅、食堂、地下车库及风雨操场等。

世园小学教学规模为 60 班制,是市内规模最大的小学,项目建成后可招收 2400 名学生,极大缓解世园会周边居民子女入学压力。

东川路小学( 48 班)进入竣工收尾阶段

日前,位于东川路以西、龙水路以南的李沧区东川路小学( 48 班)项目已完成室内各分部分项工程的使用功能测试,正进行室外铺装、绿化施工,项目即将竣工。

该项目为李沧区财政投资建设的 48 班制小学,规划总用地面积为 41357 . 6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26584 . 22 平方米,总投资额为 16558 . 9 万元,是李沧区 2017 年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包括 1 #、 2 #、 3 #教学楼、综合教学楼、科技艺术综合楼、多功能厅、风雨操场食堂、地下车库及附属建筑,并配套建设室外管网、室外活动场地、景观绿化等。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可为 2000 余名儿童提供教育,有效缓解李村东部商圈适龄儿童入学需求。

博悦兰庭 9 班幼儿园建设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

近日,位于李沧区广水路以南,东川路以西的博悦兰庭幼儿园项目建设推进有序,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该项目是李沧区重点惠民工程,总建筑面积为 8063 . 23m2 ,总投资近 3500 万。该项目自 2018 年 9 月 1 日开工,计划本年度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包括三层教学综合楼及一层地下车库。地下一层主要设置停车场、设备用房、消防水池、厨房等;教学楼主要设置活动室兼寝室、后勤管理室、电教室、教具制作室、教师休息室、教研室、财务室、保健及观察室、多功能活动室、行政办公室、图书室等,并配套建设有室外管网、道路、室外活动场地、景观绿化、门卫等。

该项目规划 9 班幼儿园,每班计划 30 人。投入使用后,可满足海尔博悦兰庭、万科生态城等周边小区的幼儿入学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