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记者7月5日从平度市凤台街道获悉,平度市人民政府与西班牙福赛酒店集团近日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双方战略发展需要,计划由西班牙福赛酒店集团投资

原标题:平度与西班牙福赛酒店集团签约将建五星级国际酒店中心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7月5日从平度市凤台街道获悉,平度市人民政府与西班牙福赛酒店集团近日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双方战略发展需要,计划由西班牙福赛酒店集团投资,在平度市南部新区建设福赛五星级国际酒店中心。(记者杨海振通讯员孙晓东胡群薛琬心)

据悉,项目计划投资约6.7亿元,开发运营内容包括国际四星级、五星级酒店等,将打造集体育文化、会议、餐饮、住宿四大业态于一体的地区国际商务综合体。该项目的落地,将在突破平度莱西攻势中为诸多高新产业提供国际化商务服务,有力助推全市现代服务业和文产业的突破发展。

福赛酒店集团于1923年在西班牙创立,拥有近百年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历史与积淀,曾是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的主席单位,其经营过的酒店吸引各界众多名流入住。2018年7月,福赛酒店集团通过“一带一路”进入我国。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西班牙福赛酒店集团在酒店管理、足球文化、人脉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对完善平度南部新区城市功能、带动文旅产业发展和提升城市整体品质产生重要推动作用,打造平度城市新地标、新名片。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