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平度将再建8处口袋公园,目前总体进度已经完成施工总量的60%,预计到本月中旬绿化全部完成。

今年,平度将再建8处口袋公园,目前总体进度已经完成施工总量的60%,预计到本月中旬绿化全部完成。

草坪整齐、树木错落。时下,行走在平度大街小巷,一处处“口袋公园”出现在面前,昔日的边角地、闲置地,经修缮改建后变身景观绿地,城市颜值不断刷新。口袋公园建设项目是2019年平度市政府重点办好的实事项目之一,包括锦州路与人民路路口东南角、山水龙苑西门斜对面、红旗路与永州路路口等8处位置的绿化、建设、娱乐设施设置等。据建设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总体进度已完成施工总量的60%。

据了解,平度市2019年口袋公园建设项目,用地规划面积38000平方米,将栽植雪松、红枫、国槐等苗木近千株,瓜子黄杨、火焰石楠苗、小叶扶芳藤、草皮等植被6000多平方米。同时,在公园内还将设置条凳、树下座椅、篮球场、门球场等多种休闲设施,满足居民休闲需求,提升城市公共环境。目前,红旗路与杭州路路口节点已经完工,教会医院附近,太原路与胶平路路口等5个节点的绿化已基本完成,预计到7月中旬绿化全部完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宋祖锋通讯员王舒慧梁金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