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市、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每月首个工作日汇总核实上月25日前住房补贴申请情况,25日后申报信息下月汇总。

部分小微企业补贴审核都通过了,技术技能提升补贴也开始申请了,这个住房补贴可是最早启动申领的怎么还是审核中,担心?着急?现在官方说法来啦!

住房补贴审核情况说明

住房补贴的审核工作按照《关于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领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

市、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每月首个工作日汇总核实上月25日前住房补贴申请情况,25日后申报信息下月汇总。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对外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报同级财政部门审核,各级财政部门于5个工作日内,将住房补贴资金拨付到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住房补贴资金发放到申请人。2019年6月26日住房补贴申报启动

也就是说6月26日-7月25日的申请信息属于7月25日前的住房补贴申请,应于8月首个工作日进行汇总,也就是8月1日汇总后将信息发送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核,待审核完毕后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市、区(市)人社局将为审核通过的毕业生办理银行卡,也就是说,审核状态为“审核中”并非未审核而是正在审核中,所以各位小伙伴儿不用担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