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11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根据部分乘客反映的隧道公交线路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部门和公交企业进行了专题研究分析隧道公交线路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制定了解决方案

已经马上7月底了,

隧道公交到底调整不调整?

权威官方回应来了!

//

青岛市交通运输局:

目前暂不合并隧道线路

//

前情回顾

↓↓↓

6月11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根据部分乘客反映的隧道公交线路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部门和公交企业进行了专题研究分析隧道公交线路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制定了解决方案:7月底前,重复率较高的4条线拟合并为2条——隧道5路和隧道6路合并(拟保留隧道6路),隧道7路和隧道8路合并(拟保留隧道7路)。

青岛隧道2路公交车。(资料图)

消息发布后,

引起市民、网友广泛关注。

那么,已临近7月底,

涉及的隧道公交到底

如何调整?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在对各个渠道收集的市民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决定暂缓实施上述方案。

7月25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邢昌友在做客《行风在线》回应市民咨询时也明确表示,经过前期调研,考虑到大多数人的诉求,目前暂不合并隧道线路。

此外,“兰山路火车站”客流压力大、

隧道公交车拥挤等问题

也需要解决!

//

最新消息:

部分隧道线路将局部调整

//

7月27日,

小编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

隧道公交合并有了最新进展

↓↓↓

经过进一步调研论证,隧道线路暂不调整。目前正在对隧道线路进行细化,后期将根据乘客反映的意见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解决方案。

小编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要,缓解兰山路上隧道公交站点的拥挤现象,部分隧道线路将于近期进行局部调整。

✪隧道7路两端末车时间将由19:50延长至22:00;

✪市交通运输局正在协调市南区政府、西海岸新区和公安交警部门,

计划在费县路上增设隧道公交新的青岛火车站站点、

在西海岸新区往市区方向隧道收费站前的南辅道增设公交专用道,

分流火车站兰山路公交站的客流,缓解兰山路乘车压力,提高隧道公交车辆运行效率,加快公交车辆周转。

交通出行涉及市民利益,

相关部门也在日益调整优化~

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

交通出行只会越来越便利,

青岛,加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