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26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奠基典礼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副书记、校长高树中,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奠基仪式。


7月26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奠基典礼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副书记、校长高树中,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奠基仪式。


仪式上,青岛市政府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领导共同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专项——中医外治法国际合作基地揭牌,并为双聘专家颁发聘书。青岛高新区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高树中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中医药大学将充分运用优质办学资源和特色优势,努力建设高水平的青岛中医药科学院,以产教融合和产城融合模式,在青岛高新区打造特色优势突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高地。他说,山东中医药大学将进一步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扎根青岛,融入青岛,用中医药学术创新满足青岛市民中医药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时尚、活力的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尚立群在致辞表示,青岛高新区高度重视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战略合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全程关注、全力支持、全心服务,努力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打造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和样板,为科研成果落地提供深厚土壤。希望项目建成后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助力高新区医疗医药产业发展,同时,希望校方持续推动更多成长性好、附加值高、产业化潜力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高新技术成果落户高新区,实现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推动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