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9年碧桂园在青岛明显地节奏加快,可以用猛烈形容,今年截至目前通过一二级市场共新增6个项目。其中包含通过二级市场合作开发新增的胶州中赵庄村地块项目,这是碧桂园在胶州的第二子,项目案名为碧桂园盛汇澜庭。

2019年碧桂园在青岛明显地节奏加快,可以用猛烈形容,今年截至目前通过一二级市场共新增6个项目。其中包含通过二级市场合作开发新增的胶州中赵庄村地块项目,这是碧桂园在胶州的第二子,项目案名为碧桂园盛汇澜庭。

据工商资料显示:碧桂园与青岛盛汇置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青岛隆世置业有限公司,用于开发胶州市南坦大街西侧地块,其中碧桂园占股90%,盛汇占股10%,但盛汇股权已质押给碧桂园。

开发项目地块位于胶州市南坦大街西侧,规划二号线东侧,是中赵家庄村改造用地,在中赵社区南侧,为纯住宅地块,由青岛盛汇置业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8日竞得,地块占地面积41854㎡,容积率≤1.8,规划建面75337㎡,成交楼面价1926元/㎡。

在该项目之前,今年碧桂园在青岛新增项目包含市北的碧桂园云镜,碧桂园云境;平度的碧桂园万汇珑樾,以及在西海岸与黑卓,与及融发合作的2个项目。

碧桂园在胶州的第一个项目是在胶州开发区的碧桂园湖悦天境,邻近少海区域兰州东路以南地块曾被认为会是碧桂园在胶州的第二子,最后地块被保利、越秀及阳光新天地竞得,并诞生了胶州的新地王,地价高达6114元/㎡,此次通过二级市场碧桂园在胶第二子落地。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