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鲁润静园,英格堡家园,御园小区6号楼,胶西丽水花园……近日,多个项目的房产证办理有了新进展。

本报8月9日讯 鲁润静园,英格堡家园,御园小区6号楼,胶西丽水花园……近日,多个项目的房产证办理有了新进展。

对鲁润静园的房产证办理进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落实,该小区青岛鲁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商品房部分已办理了首次登记,具备办证条件,部分居民已申办了房产证。

有网友咨询城阳区夏庄街道英格堡家园房产证何时可办。对此,城阳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建设单位已办理完毕规划、消防、人防、环保、节能认定和档案等专项验收,新华友施工标段已办理完毕竣工验收备案,建设单位称该标段正在进行竣工测绘复核,复核无误后可办理房产证。昶德施工标段因双方存在经济纠纷已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施工单位未参加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导致无法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及后续的房产证。建设单位称目前双方正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至于即墨嵩山二路177号御园小区6号楼何时可办房产证,经即墨区政府进行了落实,御园小区6号楼已于2014年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因建设、施工单位双方存在经济纠纷,致使竣工验收备案资料一直未能提报,故未能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登记。已多次督促建设单位尽快提报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建设单位称双方还需3个月时间方能达成一致意见。

对于胶西丽水花园小区房产证办理进度,经胶州市胶西街道办事处落实,丽水花园近期报审手续仅剩消防验收,开发单位已准备好基本资料,本周提交至建设局审核。审核结束、通过验收,即可进入综合验收阶段,从而实现办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