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月22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区城建局了解到,海泊河33号地块安置房项目正在工程收尾,近期将竣工交付,未来将有900户安置房居民搬进新居。

8月22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北区城建局了解到,海泊河33号地块安置房项目正在工程收尾,近期将竣工交付,未来将有900户安置房居民搬进新居。

7大安置房项目最新进展就了解,市北区在建安置房项目共7个,分别:海泊河33号地块项目、大水清沟二期项目、海岸路36号项目、大港纬四路以东改造项目、海泊河遗留片14号地块项目、南京路251-273号旧城改造项目、辽阳东路5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涉及回迁居民3200余户

其中:海泊河33号地块项目正在工程收尾,近期将竣工交付;大水清沟二期项目正在室内外装修施工,预计年底前竣工;海岸路36号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预计年底前出正负零施工;大港纬四路以东改造项目和海泊河遗留片14号地块正在基坑开挖;南京路251-273号旧城改造项目和辽阳东路5号正在办理土石方开挖前期手续,近期可进行土石方施工。

保民生年内回迁居民1400余户

城建局将住有所居做为重要民生工程去抓,让被征收居民早日入住新居做为目标,强力推进安置房建设项目工程进度,采取“项目专人负责、现场解难题、周工期调度”等方式,工程建设进度推进迅速,今年年内,实现海泊河33号地块项目和大水清沟二期项目竣工交付,回迁入住1400余户居民。

记者:于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