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截止目前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已有14年的发展历程,从2005年到2019年,每个周六,风雨无阻,从未停止过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像家人,更像朋友一般,陪伴您、助您解决看房、买房等系列问题。截止目前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已有14年的发展历程,从2005年到2019年,每个周六,风雨无阻,从未停止过。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2005-2019年留念

走遍青岛,辐射山东:、

回顾14年的足迹,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带领广大购房者一起见证了青岛楼市的变化,乃至区域的变化:西海岸桥隧的开通、蓝谷轻轨的贯通等等,足迹也遍布青岛的各个区市,还曾抵达过烟台、威海。

成交不断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不止在青岛

带领数万名网友探访了大大小小数千个楼盘,帮助上千名网友购买到了新房。

青岛新闻网看房帮助购房者置业出于隐私的考虑,不展示更多购房者照片

勇于突破,敢于创新:看房形式多样化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不局限于每周六发车,2019年新推出了“亮嫚专线看房”,如万科专线与海信专线座无虚席,亮嫚在看房过程中细心讲解楼盘、区域以及购房等事项,让每一位参与看房的网友不虚此行。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亮嫚专线合影留念

亮嫚专线看房好评如潮,深受购房者追捧

在看房现场有不少网友在行程中向亮嫚寻求置业建议,“在亮嫚购房群关注很久了,亮嫚的建议十分专业,也十分中肯”。现场面对面交流沟通后,很多网友表示买房方向更清晰了。看房结束有多名网友微信告知亮嫚成功买房。(出于对网友信息的保密,在此不截图咯)

 因为有你们,才叫团团圆圆

十四年的发展离不开看房车司机师傅的敬业与辛勤,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孜孜不倦与专业精神,更离不开每一位参与看房车活动的你们,因为有你们才会走到今天,因为有你们在这中秋佳节的日子里才叫团团圆圆。感谢你们对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的支持与参加,也非常欣慰能帮助你们买到称心的新房。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答谢粉丝们的一路相伴,召唤参与过看房车的朋友分享您的买房故事。

您关注看房车多久了?

您在哪一年参加过青岛新闻网看房活动?

您是否已经成功买房?

看房车活动体验如何?

您现在还在跟车看房吗?

以及对看房车有什么好的建议

都可以畅所欲言。

小编期待你的买房故事,>>>点击此链接发布买房故事<<<,并转发给您的好友点赞你的留言,我们会根据评论的点赞排名进行发放礼品哦。中秋月饼礼盒等你来拿。

       >>>9月7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城阳高新线发车,白沙湾畔海景住宅及高新区小户型楼盘集中参观!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房产”,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