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公布了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G-2017-067号地块批前公示。项目位于高新区规划东4号线以东、规划东19号线以南、规划内环线以北

近日,青岛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公布了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G-2017-067号地块批前公示。项目位于高新区规划东4号线以东、规划东19号线以南、规划内环线以北,由青岛鼎特普利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拟建5栋高层11栋多层

【一】G-2017-067号地块简介

本项目位于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东侧地块,延用大规划中的元素形成二轴三中心的布局形式,二轴为南北中心轴,东西绿轴。南北轴线东西打开连接环路,更大程度的增加整个区域的公共活动功能,也使整个地块变得更加灵活和便利。

另外,G-2017-067项目建筑布局上,采用两区域加组团式的布局形式,以中心轴线为纽带的绿轴分为南北两个区。北区布置4栋高层建筑4栋多层建筑,其中2栋15层,2栋12层,3栋5层,1栋7层。南区1栋高层7栋多层建筑,其中1栋7层,5栋5层,2栋三层,延续整个项目的天际线走向。

【二】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简介

山东大学国际产业园由山东大学、青岛高新区管委、中鼎贝特集团共建,项目位于青岛蓝色生物医药国际领航区核心,占地54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0亿元。

产业园作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现代产业招商重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主体单位之一,重点以生物医药、精准医疗产业为主,兼顾软件信息和高端装备产业。

园区主要建设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红岛分院、孵化器、加速器、大师工作室、总部基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研发实验中心、商业配套、国际公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际产业园区,并设立创投基金及产业基金。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山东大学研究生院红岛分院与园区深入合作,智力人才双向输入,多家国际高水平高校与园区强强联合,形成产学研协同发展“创新圈”,助推企业科研成果迈向世界。

目前,产业园已引进了山东省战略新兴产业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绿色环保产业联合工作处,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研究院等5个山东大学服务青岛转化平台项目,及20个研发产业化项目,其中15个项目已在园区内注册。 

园区将进一步发挥企业、高校、政府各方在资金融资、技术研发、创新政策、创业环境等优势,进一步提升青岛高新区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软件信息等各产业发展环境,丰富产业链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