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为切实落实青岛市关于违建拆除的相关要求,平度市白沙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近期持续推进违建拆除工作。配合街道加班加点,周末无休,集中力量向零违建村庄大目标前进。

为切实落实青岛市关于违建拆除的相关要求,平度市白沙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近期持续推进违建拆除工作。配合街道加班加点,周末无休,集中力量向零违建村庄大目标前进。本周共计拆除东杜家、后沙岭、南塔丘、兰家疃等48处存量违建,总面积2000余平米。

集中力量拆违、控违是白沙河中队本周的重点任务。在前期已经对违建户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做好和平拆违的宣传教育、普法的前提下,白沙河中队制定了详细的一周拆违计划。执法人员按照预案有条理、一步一个脚印顺利完成拆违任务。有时,一个拆违行动可能会从下午持续到晚上。有的拆违任务可能会牺牲队员的周末休息时间,但是执法人员从不抱怨,认真执法,不论当天晚上工作到几点,第二天仍然按时到达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周,白沙河中队执法人员几乎每天都在拆违一线执法,为改善城乡环境品质不断奋斗。正是因为执法人员这种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才有了本周违建拆除的圆满完成。

下一步,白沙河中队将继续配合街道管区,认真推进违建拆除工作的进行,继续营造一种拆违治违的高压态势,改善白沙河街道的城乡建设环境。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