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开平路小学改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青岛开平路小学改扩建综合楼项目是为缓解滨海北片区入学压力而推进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4493.79平方米

2014年交钱买了房,合同约定2015年10月份交房,可是距离交房日过去4年时间了,西海岸同泰华府的业主仍旧没有拿到新房钥匙,工地上也已经停工多年。业主介绍,之所以停工是因为开发商同建设方存在合同纠纷。

资料照片

今年3月份,同泰华府项目通过司法变卖的方式易主,受让人为青岛邦倬置业有限公司。涉及到已经出售的房产134套以及有异议的71套不在此次拍卖的标的之中,但属于同泰华府在建工程一部分,买受人须完成后续建设和配套,并且应完成已出售的134套房产交付事宜,另外71套异议待房屋异议结束另作处置。

资料照片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包含的楼座主体都已完工,但配套的幼儿园以及路面硬化、管网、绿化等等施工还未完成。

西海岸新区城建局最新核实,接手同泰华府项目的新的开发企业正在办理进场有关手续,下一步,各相关部门也会督促开发企业,加快手续办理,争取尽快进场施工。

来源:海报新闻客户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