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青岛有一大波拆迁消息涉及三区市,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近期青岛有一大波拆迁消息,涉及三区市,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胶州

“青岛胶东机场噪音及重大交通配套工程影响区域搬迁安置文件说明要对胶东村、荒庄村、大半窑村、小半窑村、周家庄5个村庄及小麻湾东村剩余部分,中秋节期间又传出计划变成3个村(周家庄、荒庄、小麻湾东村),请问是否属实?”关心青岛新机场搬迁的居民提问说。

政府信箱截图

9月19日,经胶州市胶东办事处落实,第三阶段搬迁安置工作的搬迁范围为:初步计划为胶东村、荒庄村、大半窑、小半窑、周家庄、小麻湾东村六个村庄。

即墨

即墨城南出入口搬迁改造

通济黄家泉拆迁

枣杭时代小区和老即发宿舍拆迁

西海岸新区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西海岸新区燮里村棚改项目进展顺利

燮里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是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启动棚改项目,位于海西二路以南,安远路以北,玉泉路以东,海西一路以西。安置区占地51.6亩,规划建设安置房608套,配套社区用房、集体经济发展用房、地下车库等建筑,计划总投资约6.18亿元。

目前,该项目正在主体施工,部分楼座已主体封顶。另外西海岸这些地方的 拆迁也有新动向

网友咨询:王台镇近期准备拆迁哪几个村?如果拆迁的话,回迁房是什么性质的房子?是否有正规房产证呢?

王台镇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核实,回迁房屋性质为安置房,有正规房产证,一户一本,大产权。王台镇2019年拆迁的村庄为郎中沟村,2020年拟启动王台东村、北村、庄家茔村拆迁改造。

网友咨询:新华路与金贵路西侧老房子,阳台老化破碎已经漏出钢筋,外卫生间管道已没有水,楼板下雨天漏水滴水。请问何时能拆迁改造?

珠海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回复:经核实,该区域正积极对外进行片区改造招商中。

网友咨询:红石崖街道朱郭村什么时候拆迁?

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中心答复经落实:朱郭村暂无拆迁计划。感谢您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关注与支持!

网友咨询:金田小区一共十栋楼,十号楼六月份就确定拆迁了,我们目前来说所有的楼都应该是工业用地,你怎么能单独画出一栋楼来然后把它改成住宅呢?小区所有的业主都是希望就是一起改造,一起拆迁不分期,不是一期二期。

长江路街道社区建设发展中心回复:金田小区十号楼是列入了田中源片区的改造范围内,目前,田中源片区已完成了项目的测算等相关工作,资金已经平衡。除了十号楼之外的九个其他的楼座作为一个单独的项目,街道也成立了工作专班,目前正在进行测算。在这个项目测算完成之后,然后再看资金平衡的情况,进行下一步工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