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有市民关注第二条海底隧道项目的进展情况。“请问第二条海底隧道的工程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每次问都是在论证,有没有一个推进时间表及详细规划?”市民向市政务网政府信箱咨询。

近日,有市民关注第二条海底隧道项目的进展情况。“请问第二条海底隧道的工程进展到什么程度了,每次问都是在论证,有没有一个推进时间表及详细规划?”市民向市政务网政府信箱咨询。

9月23日,国信集团对此进行了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国信集团正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根据《青岛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规划》,青岛第二海底隧道黄岛端接疏港高速,青岛端在海泊河入海口附近登陆。项目现正处于工程可行性研究阶段,下一步将结合方案研究情况择机启动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方案成熟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项目开竣工时间。

>>>9月28日,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即墨线发车,蓝色硅谷板块天泰、鲁商等新盘抢先看!网友可点击链接报名参加!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楼市热盘榜杀出“黑马” 绿地城际空间站高层均价8500/㎡首开在即

新盘铂悦灵犀湾揽海高层均价18000元/㎡ 装修交付近百亿配套/灵山湾

辛安片区华皓锦域9200/㎡起开盘在即 双地铁途经

鑫苑御龙湾海幕宽厅洋房样板间开放 150-307㎡新品认筹20000/㎡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