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新天地西侧的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顺利竣工。新落成的档案馆、博物馆外观为金色建筑,气势恢宏,彰显厚重与大气,内部装修风格古朴庄严。

近日,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新天地西侧的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顺利竣工。新落成的档案馆、博物馆外观为金色建筑,气势恢宏,彰显厚重与大气,内部装修风格古朴庄严。剧院为白色建筑,凸显时尚元素。剧院、博物馆档案馆和已经建成的体育馆一起,构成了城阳区文体中心的三大主体建筑。

项目由中建八局负责施工,建筑面积47754㎡,自2017年开工以来,在青岛市城阳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坚持安全质量和进度相结合,成功打造精品工程。项目采用质量标准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管理全过程管控,全员参与,强化过程一次成活、一次成优,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被评选为2018年度“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同时项目荣获“青岛市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

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作为城阳区建筑工程标杆项目,贯彻执行了“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城市建设管理局的指导下严把质量关,项目始终坚持质量样板引路制度、技术复核制度、材料设备检试验制度、成品保护制度、质量例会讲评制度、质量否决制度、过程三检制度等一系列质量管理标准制度,项目坚持质量、安全、进度全方位结合,全力打造出了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这一精品工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