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50万元的总房款成为一道分水岭,检验着楼盘受刚需一族青睐的程度。刚需买房该去哪里?目前,城阳、西海岸、即墨、胶州四大片区依然有一些性价比不错的楼盘可供选择。

原标题:150万元成刚需购房新分水岭

“银十”是楼市传统旺季,岛城开发商们都在摩拳擦掌抢市场,各种营销举措频出。记者调查发现,虽然开发商很卖力,但价格依然是刚需一族最为关注的因素。150万元的总房款成为一道分水岭,检验着楼盘受刚需一族青睐的程度。刚需买房该去哪里?目前,城阳、西海岸、即墨、胶州四大片区依然有一些性价比不错的楼盘可供选择。

作为北岸城区的代表,城阳区成为承接传统主城区刚需客群外溢的重要一站,近几年无论是新盘入市数量还是销售情况都颇为喜人。今年楼市步入下半程,城阳区有一批性价比不错可供选择的楼盘。

西海岸作为青岛楼市近几年的推盘大户和成交主力,在楼市行情低迷的大环境下,不少楼盘也都回归到了总价150万元线内,受到刚需一族的特别关注。

即墨借助撤市划区、非限购等利好,加上楼盘供应量大,成为许多刚需购房的“主战场”。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即墨区域内符合刚需买房标准,总房款在150万元以内的房源有18个,购房均价主要分布在10600元-14500元/平方米之间,户型集中于88-145平方米,产品业态涵盖高层、小高层和洋房。借助胶东国际机场、上合示范区等规划利好,胶州楼市近几年一直温度不减。尤其是下半年,部分开发商调整营销策略,把目光投向了外地客户,吸引了不少外地看房者来胶州买房,给当地楼市加了一把火。目前,胶州区域内有不少符合刚需购房标准的新盘在售,且多个项目在售均价处于“万元”以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德银)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