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针对西海岸新区村庄拆迁改造的问题,大荒村、河西、后杨、洼子等处传出了最新进展。具体来看...

针对西海岸新区村庄拆迁改造的问题,大荒村、河西、后杨、洼子等处传出了最新进展。具体来看...


龙泉河西三个社区建设高铁早已通车,小学建设也已经完成,拆迁房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动工一拖再拖,交房时间会不会一拖再拖,成为老百姓关心的话题。10月22日,记者了解到,经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落实,河西、后杨、洼子三社区今年7月份已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底竣工验收,预计2022年交房使用。

此外,在大荒村的拆迁建设上,经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落实,大荒庄搬迁改造工作正在按程序有序推进,将根据工作进度适时推进安置区建设,后期将建设有教育、医疗、商业等设施。据介绍,在已批规划中,大荒村安置区东侧区域规划有商业设施用地,具体商业业态需结合招商情况具体确定。

怎么样,在你家附近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