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了解,城阳一中学生宿舍楼、餐厅拆除重建及周边改造提升项目是 2019 年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约 1.08 亿元,在城阳一中院内 新建一栋建筑面积 7900 平方米的男生宿舍楼 及 建筑面积 11470 平方米的学生餐厅 ,并完善其内设配套。

效果图 ▲

记者从城阳区教育体育局了解到, 城阳一中师生餐厅、男生公寓将被拆除重建。

效果图 ▲

据了解,城阳一中学生宿舍楼、餐厅拆除重建及周边改造提升项目是2019年区重点建设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约1.08亿元,在城阳一中院内 新建一栋建筑面积7900平方米的男生宿舍楼及建筑面积11470平方米的学生餐厅 ,并完善其内设配套。

建成后,将提供餐位2000余个,床位2100余个,地下停车位90余个,将有效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目前,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毕,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基坑支护,计划2020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