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好消息,近日小宣获悉,新区又一所高颜值小学即将投入使用啦!快跟小宣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以人工智能引领学校科技特色

好消息,近日小宣获悉,新区又一所高颜值小学即将投入使用啦!快跟小宣一起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以人工智能引领学校科技特色,以传统文化植根校园每个角落匠心打造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高水平现代化学校,珠江路小学东校区(衡山路小学)即将投入使用。

学校位于珠江路与韶山路路口南侧,衡山路东侧,合理规划彰显人文关怀“U形”教学楼(普通教室、专业教室、图书室、同步课堂),风雨操场、舞蹈教室、报告厅、地下餐厅、地下停车场、运动场、休闲庭院等一应俱全。

科技护航享受智慧生活

新风系统,保障空气洁净新鲜度,中央空调,让教室四季温暖如春,智能直饮,使身体保持最佳状态,绿色环保造就健康环境,环保装修,严格检测,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双层窗帘有效调节教室光线,包角处理细节处保护学生安全。

精心设计满足不同需求

“森林迷宫”收藏童年美好记忆

操场东南角19棵大杨树是为师生打造的“森林迷宫”,木质标示牌、石头画小路、低空滑索、树屋海草“迷宫”……都会成为童年的美好回忆。

立体环构注重舒适功能

风雨操场集运动、演出、教学、会议等功能于一体,让师生尽情挥洒汗水,现代化设计的餐厅整洁淡雅为师生提供营养丰富的美食,色泽明快的暖色调能增加孩子们的食欲,图书馆宽阔静谧,分区阅读更加舒适人性化让孩子爱上阅读。

梦想剧场为孩子的想象插上翅膀,初冬已至,未来已来,珠江路小学东校区的多彩画卷已徐徐展开,这里不仅有软硬件高端配备,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育人环境,还有厚重的希望,拼搏的梦想和明媚的远方。

你是不是和小宣一样非常期待呢?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