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犹豫不决一词出自《战国策·赵策》:战国时期,秦军围困赵都邯郸,赵孝成王派人向魏安厉王求援。魏将晋鄙屯兵汤阴,派人见平原君要赵孝成王同意秦王称帝

最近不断有网友咨询买房的事。

“城阳这个楼盘会不会跌到11000?”“特价房不是底层就是顶楼,价格倒是还可以,买不买?”“黄岛辛安片区你觉得值多少钱?有个盘9300”“胶州怎么这么便宜了,啥时候出手合适?”……

好好的一个人,挨个回答这些问题,也会逼疯的。

不过看得出,房地产还是最热门的行业,关心的人最多。楼盘不是没有受众,是大家更纠结,犹豫不决。

先把以上问题挨个回答一遍,认真的,耐心的。

1、说的城阳这家楼盘,目前价格是12500元,刚开盘的时候价格超过15000元。开盘算是失败了,营销一条线全换了。新团队立马调整价格,效果还可以。

这位网友去看了,有点心动,但是怕成了韭菜。

我就说给韭菜安上新寓意的人是真坏。

你名下无房,租房度日,凑够了首付,犹豫个啥?

相比他们在15000出手的,你已经是赢家了。差不多就行了。

2、特价房这个,更好玩。单价不足12000了,还是小高层,坐标城阳北。这位大哥嫌弃楼层,底和顶。当然,说起这俩楼层的优缺点,他是滔滔不绝,犹如黄河之水……

这么明白,去年为啥去摇号,幸亏你运气差,没摇上。

这就是相亲。出来相亲的,哪有完美的。完美的,也不用出来相亲了。既然是特价,特价就有他的原因。

3、黄岛辛安片区,去年均价10500元的辛安府早已清盘了。现在主流的是华皓,价格低、品牌实力强于辛安府,起价9200,已经开盘多次,且销量还不错。

两年前的楼市,和股票一样,茅台都万亿市值了,暴风影音都倒闭了市值还10多亿呢,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如今,水分挤了很多了,你还不满意。那就好好上班吧,别出来看房了。

4、胶州的事,已经出名了。胶州市区价格稀里哗啦的,脆脆。产业新区割了一波游客也忽悠不动了。新机场噪音范围还波及到了少海。

这下好了,胶州彻底凉了。买房送车都不好使了。

泥泞的沼泽地,千万不能乱踩。但是,你就在那个片区生活上班,需要居住,这就是好时候,好机会啊。你想投资,学炒房团,可拉倒吧,税钱都赚不出来。

回答完这几个问题,你有没有发现,大家纠结的,都是郊区的房子。

而市区,尤其市北、崂山,很少有人咨询纠结难耐求解药。能买总价350万以上的朋友,自带解药。

哈哈,正是纠结,把郊区楼市给折腾毁了。市区能人志士太多,这点楼盘,不够他们宠幸的。

明年,各开发商得加油了,往市区走,来了就是客。咱都好客,这里没有纠结。你的受众,不请自来,其他人,你想请也没用。

秋风起,郊区太冷,暖气都不热。别纠结了,大家都收拾收拾好过年了。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