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 月 24 日, “ 上合之城 ” 项目签约仪式在上合示范区的上合服务中心举行。上合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代表上合示范区与尚合之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约。

“ 上合之城 ” 签约入驻上合示范区

首期拟引进国际基建中心、国际物流枢纽、国际奢侈品免税购物城、上合文旅体贸易、上合文化艺术等板块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12月24日, “上合之城” 项目签约仪式在上合示范区的上合服务中心举行。上合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代表上合示范区与尚合之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约。

此次签约的“上合之城”项目涵盖多个板块,其中首期拟引进国际基建中心、国际物流枢纽、国际奢侈品免税购物城、上合文旅体贸易、上合文化艺术等板块。尚合之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协助上合示范区确立中长期规划和重大项目规划,负责 “ 上合之城 ” 相关落地项目的产业资源及资本资源整合,同时积极协助上合示范区参与国际交流。

上合示范区自启动建设以来,按照“跨境发展、物流先导、多国双园、贸易引领、产能合作”的发展定位,加快打造区域物流中心、现代贸易中心、双向投资合作中心、商旅文化交流合作中心、海洋合作中心,加快构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着力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此次合作将发挥上合示范区与尚合之城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双方的优势,达成合作共赢。

截至11月份,上合示范区内在建实体类项目达38个、总投资约300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1个,投资额16.8亿美元),签约待建项目19个、总投资约425亿元,储备重点在谈项目53个、总投资1078亿元(其中上合元素类项目17个,总投资219.9亿元),上合国贸大厦等13个功能载体类项目启建。

(记者  任晓萌  通讯员  秦青华)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