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年来, 青岛宜家项目的建设进展、正式开门营业时间备受青岛市民关注 时间确定!青岛宜家今年夏天开门纳客 规模全省最大!

近年来, 青岛宜家项目的建设进展、正式开门营业时间备受青岛市民关注 时间确定!青岛宜家今年夏天开门纳客 规模全省最大!

昨天,青岛宜家商场商场经理李娟做客《全市重点大项目巡礼》时介绍,青岛宜家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预计今年夏天将开门纳客。

李娟介绍,宜家位于合肥路和深圳路交叉口,目前项目主体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项目外立面已经有 IKEA的标识,项目建有两层购物中心,拥有超 40个家居展间, 9000余种商品。

规模跻身全国宜家前 5位, 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宜家商场!

此外,并配建两层停车场,规划车位 1100个,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门纳客,规模跻身全国宜家前 5位,也将成为省内规模最大的宜家商场。

青岛宜家家居商场选址崂山区,该区域周边集聚商业和高档住宅,拥有着优良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强大的公共交通网络。地块距离青岛市中心 9公里,开车约 20分钟,地铁二号线的出入口(辽阳东路站)直接连接到宜家地块,并已投入使用,这使该地块的交通网络更为发达,也让市民可以更便捷地在该区域购物娱乐。宜家青岛是一个标准店,规模超越济南,可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相媲美。宜家青岛提供的商品和服务与北京、上海店都是一致的,将设有餐厅,售卖种类丰富的小食品,如热狗、冰激凌等,还包括瑞典食品屋,和专门给儿童而设置的斯马兰儿童乐园等。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 记者:李倍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