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高新区落地项目线上集中签约按下“快进键”,利群集团与高新区管委通过“屏对屏”顺利“牵手”,利群集团红岛商业综合体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完成线上签约。

近日,青岛高新区落地项目线上集中签约按下“快进键”,利群集团与高新区管委通过“屏对屏”顺利“牵手”,利群集团红岛商业综合体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完成线上签约。

据悉,此次签约的利群集团红岛商业综合体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位于高新区岙东路以西、火炬路以北,总投资额约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高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集购物、娱乐、文化、餐饮、住宿和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及零售供应链产业集聚区,有力助推高新区商贸流通行业的发展,完善高新区公共服务建设,加快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表示:利群集团是一家跨地区、多业态、综合性的大型商业集团。利群红岛商业综合体及供应链产业园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青岛市委、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在推动利群集团自身产业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活跃地区商贸及供应链市场,推动地方政府与企业的同步发展。

利群集团在发展零售连锁的过程中,提出了“零售+批发”两条腿走路,实现了物流仓储、配送及后续管理系统和信息系统的匹配,较早形成了“自营+统一配送”的经营模式。目前,利群集团已拥有十余家专业品牌运营公司,拥有茅台、宝洁、海尔、青岛啤酒、上海家化等500个知名品牌的渠道和渠道代理权,并拥有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已经与2000余家上游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利群集团红岛商业综合体及供应链产业园在利群自身供应链整合型全业态零售运营模式下,诠释着全客层、新生活、新体验的商业理念。将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以完善的区域物流打造出全新的零售运营模式,期待给高新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商品、更便捷的生活服务,也助力高新区形成一个业态丰富流线清晰的规划布局,酝酿北岸新城最优质的商业生态圈。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