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其中,最先公布的三村:周家庄村、大半窑村、荒庄村三村征迁服务项目开标时间为:2020年03月26日。胶东村、小麻湾、小半窑三村征迁服务项目开标时间为:2020年03月30日 14:30

重磅! 青岛新机场噪音区三期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详情公布:

胶州6村拆迁项目最新进展

其中,最先公布的三村:周家庄村、大半窑村、荒庄村三村征迁服务项目开标时间为:2020年03月26日

胶东村、小麻湾、小半窑三村征迁服务项目开标时间为:2020年03月30日 14:30

据胶东办事处介绍:招标工作分批进行,近期将进行其它三个村的招标。目前另外三村的拆迁招标也已经公布了!

据胶东街道办事处3月20日落实,计划清明节之后启动村庄公墓搬迁工作。

青岛胶东机场第三阶段搬迁安置工作驻村工作组人员分工已落实。

胶莱3村拆迁项目最新进展

2020年3月25日,目前,胶莱办事处正在按程序进行拆迁工作,按照计划拆迁村今年一定会拆迁,且花埠顶、西王益、耕乐庄三个村同时进行拆迁。但由于拆迁资金暂未到位,暂不能进行拆迁工作,具体拆迁时间暂未确定,请来信人耐心等待。

内容来源:精彩胶州湾、瞰胶州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